【桃園-太禾屋日式居酒屋】太田屋2號店‧比臉大豬排丼只要90元


1.jpg

 IKEA附近原本的小熊庭園幾年前已經移到八德, 原本這個位置換成了咖啡廳, 營業不到一年結束營業, 十個月前又換成了【太禾屋日式居酒屋】, 從門面看起來原本以為是單價不便宜的居酒屋, 沒有想到它卻是太田屋2號店, IKAE對面的太田屋已經是當地指標店家, 不管是當地學生或是外來客都為了” 90元的豬排丼 ” 排隊, 每次為了那碗吃粗飽便宜又大碗的豬排飯, 常常一排最少要30分鐘以上, 老闆為了減少排隊人潮,在旁邊走路只要三分鐘開了間太禾屋,和太田屋只差一個字,但是門面差太多啦! 我還真是連想不到。

2.JPG

唯一能辨識的就是招牌右上角有寫著太田屋關係企業, 附近停車格不太好找, 建議停在IKEA裡面比較方便些, 走路也只要一分鐘。

4.JPG

一樓以廚房和結帳為主, 一樓只有幾個座位, 建議直接前往二樓用餐比較大, 二樓有三個服務人員在招呼客人。

5.JPG

太田屋和太禾屋比起來用餐環境差滿多的, 每次在太田屋用餐都要和別人併桌, 我也常常不自覺的越吃越快, 在太禾屋就感覺大不同可以慢慢吃, 不擁擠又有廁所, 而且又不用排隊等那麼久, 只是好像大家都不知道太禾屋是太田屋分店, 每次經過太田屋還是滿滿人潮 ~ 

6.JPG

7.JPG

太禾屋種類比太田屋多上許多, 真的就像是店名居酒屋, 走的價位也是相當平價, 沒有加收服務費, 上菜速度也算OK, 熱騰騰的日本料理從一樓搭電梯到二樓, 之前在公館也看過餐廳用相同方式, 這樣不到節省時間也節省人力。

8.JPG

茶杯一樣寫著太田屋 ~  不是太禾屋喔。 

9.JPG

這盤鮪魚有七片,每片寬度都和我的手指差不多, 這一盤卻只要160元, 真的是夭壽俗的!! 我個人偏愛鮭魚, 這盤是點給郭先生吃的。

10.JPG

鮪魚的種類有很多種, 這盤很便宜當然也就只能用划算去講, 郭先生一邊吃一邊講上引水產多好吃, 我真想從他頭上給巴下去!!! 價錢差那麼多怎麼比?? 160元可以吃到鮪魚已經感謝主了, 大笨蛋。

12.JPG

11.jpg

鮪魚沒有鮭魚來的甜, 雖然大片吃起來很過癮, 但是我覺得沒有香甜鮮味, 每一口只感覺到哇沙米的嗆味, 沒有軟嫩口感耶, 下次決定還是點鮭魚吧! (我只會說郭先生, 卻忘了自己也是便宜又要嫌)

13.JPG

我超推的勝丼來啦!! 這一大碗只要90元CP值算很高, 幾年前帶過幾個朋友到太田屋用餐, 之後他們也自己帶朋友去吃, 過了好幾年太田屋的豬排沒有調漲價格一樣,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耶!  

14.JPG

七歲小朋友的手來比比看, 約是手的4~5倍大。

15.JPG

換另一個32歲男人的手來比比看, 豬排約是手的1.5倍大小。 

16.jpg

太田屋豬排丼很大但是比較薄, 同篇加碼另外介紹兩家大豬排新莊 新外灘 和南崁 日本味, 同樣豬排很大一塊, 兩家厚度都比太田屋來的厚喔。

17.JPG

每塊豬排都比筷子短一些而已, 算一算長短豬排加起來有10塊, 下面還有滿滿的白飯加上丼料,還附碗味增湯, 男生也可以吃很飽喔。

17.5.JPG

炸豬排外酥內軟肉汁不多, 但是不會太柴, 以這個價格來講已經算是很優的口感了,  整體丼飯篇台式附的沾醬台味十足, 番茄醬一瓶隨便你加多少都沒有關係, 我家弟弟可是高興得很, 有它愛的炸豬排又有番茄醬一整瓶, 可說是他的天堂飯館。

18.JPG

附的味增湯只有幾塊豆腐, 沒有魚肉只有熬湯的魚皮魚骨, 味增湯挺不錯的不會太鹹好喝喔! 

19.JPG

看到MENU上寫著炸蝦壽司, 讓我聯想到我最愛的 梅村壽司屋 , 他的炸蝦壽司好好吃喔! 9片360元多人吃比較適合, 我們兩大一小吃完這道就飽了, 就算喜歡吃也只能偶爾朋友聚餐吃。 

20.JPG 

21.JPG

22.JPG

 醋飯口感香味都剛好, 外層醋飯還有小小的卵(偶猜是蝦卵), 加上生菜、小黃瓜 、炸蝦天婦羅捲起來, 吃起來真是豐富耶! 裡面吃的到美乃滋的甜, 還有炸蝦的香酥脆, 真是不錯耶! 什麼味道都有一點也不衝突, 小黃瓜的角色也滿重要喔, 多了小黃瓜的清香脆完全解掉炸物的油膩感。

23.JPG

裡面炸蝦不大隻, 但還算新鮮, 拿出來單吃外層皮有點膩, 還是包著吃比較優喔。 

24.JPG

我怕不夠吃於是加點一個燒肉丼, 但我太高估自己的實力, 吃不到一半我就吃不下, 雖然只是75元的燒肉丼飯, 但是份量卻不算少,這應該是日式薑汁燒肉丼改良的吧,乍看之下真像是台灣料理。

25.jpg

五花肉加上洋蔥與白芝麻加上獨家醬料去炒, 甜甜酸酸的滿好吃的耶! 是一道台式風味十足的熱炒料理, 旁邊的辣蘿蔔又脆又好吃, 我超愛的!旁邊的辣椒也不錯, 底部的白飯沾滿了酸辣醬汁還不錯, 整體偏辣我很愛, 如果不要那麼油會更好。

26.JPG

IKEA對面除了有太禾屋、太田屋, 還有知名來來麵食館與日本廚房、新拉麵..可以選擇喔,不管選擇那一間! 別忘了吃完之後要運動走走, 對面的IKEA就是最佳選擇, 逛完再來個我愛的冰淇淋犒賞自己^^ 

27.JPG  

* 太禾屋的豬排,郭先生覺得吃起來很普通沒特色, 他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 豬排香度有點弱,吃起來我也認同很一般算好吃的豬排, 但是外面的日本料理單點也約在90元, 不但比較小有的口感還更差, 更別說是沒有飯和料, 喜歡吃粗飽的人很適合這的勝丼就像我,我們這一餐吃起來勝丼90元+燒肉丼75元+鮪魚160元+炸蝦壽司120元= 445元, 太飽還吃不完打包耶!要吃勝丼不用再到太田屋喔, 太禾屋沒有低消不用排隊,改天還要來吃^^

【已歇業】 

太禾屋日式居酒屋
電話:03-3785035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25號(國際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4:00

太田屋日式烹割
電話:03-378 5732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文章延伸!

【桃園-箱崎拉麵】箱崎原味豚骨拉麵‧ 炸物有點失望

 食記(桃園)~ 新拉麵‧大蒜拳骨拉麵 拳骨湯頭可以再濃郁些!!

 食記(桃園)~ 高砂碳烤 平價式居酒屋

 食記(桃園) ~ 宋太太養生饅頭 純手工不加防腐劑真材實料

 食記(桃園)~ 愛買對面正宗台南!! 蚵仔煎. 花枝羹. 臭豆腐

 食記(桃園)~ 再訪超人氣太田屋 !! 雞肉串燒定食

 食記~ 韓鶴(韓式烤肉) 玫瑰的豬五花

太田屋~ 炸豬排丼90元! 比臉還大的豬排,保證一定非常飽

食記(桃園)~ 蝦拼美式餐廳” 鮮蝦吃到飽 “

相似文章延伸~

【桃園-一番榨】春日路平價日本料理‧關東煮/串燒/丼飯/刺身

食記(桃園)~ 澍壽司屋 網路評比第一名的料理店?

 食記(桃園) ~ ♥東街日式創意料理♥ 炙燒鮭魚握壽司真不錯喔!

食記(桃園中壢)~ 向武平價日本料理 新鮮鮭魚+多汁雞排

食記(桃園南崁)~工業區隱藏版美食 “日本味” とてもおいしいです

食記(桃園)~ 紅飛刀 生魚丼飯&鯖魚丼飯

 食記(桃園) ~ 隱身文中北路的 御膳日本食堂 うまい

【台北 – 上引水產】濱江市場‧超市生魚片壽司嚐鮮篇

【新北 – 八條壽司】三訪八條料理好滋味‧新鮮掛保證

西門町~大車輪日本料理! 火車、卡車、吊車迴轉壽司

 東京屋の日本料理.壽司 ~ 新鮮美味又平價!!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