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米詩提點王國】比拳頭大的黃金大泡芙‧金山66號番薯地瓜餡


1.jpg

口袋名單知名的【米詩提點王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往九份的路上發現左手邊的家挺面熟的, 好幾年前電視好像看過, 看到廣告刊版寫著黃金大泡芙, 我就更確定是那家起酥地瓜泡芙啦!! 馬上掉頭進去消費 ~  

2.JPG

米詩提點王國位在河堤上的道路上, 裡面不能開車進入喔, 沒有附停車場, 所以只能停在大馬路上。 

3.JPG

5.JPG

右邊是入口, 左邊是出口, 在店內買好後可到外面坐著享用甜點下午茶, 外面是半露天式沒有低消, 電視正在播放黃金泡芙如何製作? 底部的起酥皮是正要關鍵, 我自己也曾經模仿幾次試做看看, 我烤出來不夠高也不夠美 >//////<

6.JPG

7.jpg

店內除了有泡芙還有各種甜點, 像是香柚戚風蛋糕、蛋捲、各式精緻蛋糕、瑞士捲蛋糕…等, 瑞士捲蛋糕目前買三條享有88折, 即使只買單條價格也不貴。 

8.JPG

最下層就是我要下手的泡芙區, 黃金泡芙40元、芋頭泡芙45元、白玉脆皮泡芙45元、巧克力泡芙40元、抹茶紅豆泡芙40元、岩石泡芙(香草)35元, 黃金泡芙旁邊有一個蒙布朗55元的招牌, 我以為有新口味蒙布朗讓我好開心, 結果根本就沒有那口味,那只是不小心掉下來的牌子, 只是員工也該注意一下, 因為店家拿到我手上已經是包好的提盒, 加上沒有再次和消費者確認, 我就買了一個蛋糕一個泡芙, 我今天打算是買泡芙耶 >//////<

9.JPG

10.JPG

泡芙和波蘿麵包一樣大一樣厚, 起酥千層派包著泡芙看起來比一般泡芙大一倍, 透明袋都快包不住啦!!  

11.JPG

因為泡芙需要冷藏, 想多買幾個多沒辦法, 等一下還有行程要玩耶!! 有喜歡可以揪冰友宅配比較方便。 

12.JPG

13.JPG

中間餅皮看的出來是泡芙皮, 外面一層一層是起酥皮, 它的起酥皮比一般吃的起酥麵包, 吃起來香酥層次更高耶! 烤起來的香味也更明顯。

14.JPG

底部就是灌餡的地方, 黃金泡芙餡不向一般克林姆軟滑, 而是真材實料的台灣66號地瓜番薯。

15.jpg

起酥皮加上泡芙皮層層香酥, 一邊吃同時一邊也會掉不少千層屑,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乾, 但因為內餡的關係讓酥皮沒那麼乾, 上次吃金山甘藷禮盒也是用66號地瓜番薯, 沒有想到66號番薯那麼厲害, 泡芙內餡不是砂糖的死甜而是番薯原味的甘甜, 我家郭先生吃了一口後大聲說出好吃耶, 買一個吃真的不過癮, 下次來瑞芳還要再買來吃。

16.JPG

點錯的蒙布朗蛋糕, 唉! 如果是蒙布朗泡芙該有多好, 我雖然喜歡蒙布朗蛋糕, 但是這個蛋糕在冰櫃裡看起來顏色就很淡, 所以沒有勾起我的興趣, 既然買了也是要吃看看再分享。

17.jpg  

蒙布朗栗子味道很淡, 口感也不是很扎實比鮮奶油硬一些而已, 奶味挺重的已經超過栗子香, 甜味更是一度讓我以為糖不用錢!!!!

* 泡芙一大個才4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 內餡真材實料看得到也吃得出來, 我和郭先生都很喜歡吃, 蒙布朗就不多說了口味香味都不是我的菜。

 

米詩提點王國
電話:(02)2497-6296
傳真:(02)2497-618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一段6之1號

交通建議:

火車 從台北搭乘東部幹線往宜蘭、花蓮火車,在瑞芳站下車,於前站出口至火車站前廣場對面搭乘基隆客運前往米詩堤。連結: 台灣鐵路管理局
火車站局本部客運業務電話:02-23815226 轉3135、2215、2216
團體票申請電話:02-23815226 轉 2538、2539
公車 (1)台北-金瓜石:可搭乘基隆客運,自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忠孝東路3段283號,搭乘基隆客運,經中崙、台安醫院、監理處、松山火車站往九份、金瓜石,車程約1.5至2小時。 (票價85元)

(2)基隆-金瓜石:可搭乘基隆客運自基隆火車站(義美超市前)搭車至米詩堤、九份到金瓜石車站下車,車程約30分鐘。
連結: 基隆客運 、基隆客運電話:0800-588-010 (建議行前先去電確認時刻)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 - 台2丁線(瑞八公路)
從中山高速公路2.5km下暖暖瑞芳交流道,直走可接上瑞八公路,沿指標 往瑞芳行駛可至瑞芳市區。
亦可直走約10公里過瑞芳橋右轉東102縣道往九份、金瓜石各景點。
中山高速公路 - 台62線(萬瑞快速公路)
從中山高速公路2.5km下暖暖瑞芳交流道,遇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可接上台62線(萬瑞快速公路),沿指標至瑞芳三個出口(傑魚坑、瑞芳市區、瑞濱)。
可通往米詩堤、九份、金瓜石各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