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浙江餛飩大王】民族路三代老店‧夜貓族台式食堂


1.JPG

早餐時間本來要去仁愛路買酥餅, 有點小塞車, 最後決定較近的【浙江餛飩大王】, 這家已經吃了十多年, 還沒結婚前愛在外面跑, 桃園市以前凌晨沒有其他早餐可以選,不然就只能去茶店點餐, 而這家餛飩大王不知陪我渡過了多少年的早餐, 玩到凌晨四點肚子餓就跑到這點個餛飩湯配個肉包, 郭先生則是喜歡餛飩麵加豆干小菜, 今天回來這感覺一下單身時的回憶, 想起以前還真悠閒耶。 

2.JPG

傳承三代的老店不管什麼時間生意都很好, 店內客人長輩一吃就是數十年, 除了裡面可以坐外,隔壁店面有時也有擺幾桌, 提醒一下開車族附近不太好停車, 黃線幾乎都停滿, 可能要停在中山路停車格。

3.JPG

4.JPG

沒有吃到仁愛的招牌酥餅, 來浙江也吃的到手工酥餅, 排排站的酥餅走過去就可以聞到芝麻香味。

5.JPG

6.JPG

坐在裡面等早餐時, 還可以看到兩代老闆忙著包小籠包, 老店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溫馨面。

7.JPG

店內除了有包子、小籠包、酥餅外, 也有台式風味的滷肉飯、米粉、貢丸湯…, 我沒有點過乾米粉, 但看到價格45元還真有點嚇到。

8.JPG

酥餅有芋頭、豆沙、蘿蔔絲餅三種都是20元, 從外皮來看這酥餅不是烤的, 而是用油炸的, 白芝麻炸的金黃, 外皮好酥喔! 

9.JPG

酥餅外皮很酥脆出乎意料一點也不油膩, 豆沙綿密好吃甜滋滋的, 這炸酥餅比烤的還要好吃, 口感較濕潤不會狂配水。 

10.JPG

肉包賣完了!! 只好來籠小籠包子喀喀, 一籠小籠包8顆50元, 這的小籠包是包子不是湯包喔!! 所以看起來個頭比湯包大上許多。

11.JPG

12.JPG

13.jpg

小籠包就像是縮小版的包子, 麵皮挺厚吃幾顆已經有點飽足感, 肉餡沒有多餘調味, 只有單純肉餡風味口味很一般, 沾點醬油醋吃比較有夠味。

14.JPG

郭先生說連豆漿15元都要照?? 因為第一次看到胖胖杯豆漿, 忍不住按下快門~ 哈哈!!

15.JPG

這碗看起來很平凡的餛飩湯卻是我必點的,  一碗50元不算便宜!? 但是每顆餛飩都挺大顆, 碗裡幾乎都快被餛飩佔滿。

16.JPG

餛飩快比湯匙還要大, 餛飩麵皮非常多皺褶, 看起來和一般餛飩不太一樣, 湯裡有青菜榨菜, 湯喝起來有榨菜鹹香味。

17.JPG  

餛飩皮微厚肉餡不多, 好久沒有吃嘞!! 現在吃覺得餛飩湯少一味, 怎麼會這樣(應該是嘴巴便挑了)。

* 餛飩大王整體味道雖然一般, 而我們也就是習慣這簡單風味, 偶爾來吃吃還是挺不錯, 大廟後凌晨也有像是瓜仔肉飯、阿泓雞肉飯可選擇喔。   

 

浙江餛飩大王
電話:(03)3320873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民族路120號
營業時間:凌晨3:00至下午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安法義式廚房】民生路百元義大利麵‧平價就是評價普通

【桃園-鴨肉榮】金牌好店‧來補補當歸鴨血糕湯

【桃園-TASTY西堤牛排】雙十寶寶61歲慶生‧ 到王品就是要吃飽飽

【桃園-箱崎拉麵】箱崎原味豚骨拉麵‧ 炸物有點失望

【桃園-新民老牌米粉湯】再訪大廟米粉湯‧過了十年小碗依舊20元

【桃園-南門米粉湯】早市濃郁米粉湯‧酥脆好吃風城雞蛋糕

【桃園-南門早市文化街早餐】古早味麵食燒餅油條‧南門水煎包

【桃園-福利泰日式多拿滋】超夯人氣冰心奶包‧不用再跑到樹林買喔! (桃園開箱文)

【桃園-享巷 Enalley Café】隱藏在火車站附近‧享受巷弄Café

【桃園-海老丼飯】復興路丼飯專賣店‧滋味服務待改進 (開箱文)

【桃園 – 人氣小吃店】良泉小吃-油飯米粉‧阿金嫂-割包小滷

【桃園 – 藝奇ikki】王品新日本料理‧創意懷石

【桃園 – 美香飲食店】純手工三角鹹湯圓‧台茂海綿寶寶見面會

食記(桃園)~【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高貴不貴至上享受美味牛舌無法擋 ♥

食記(桃園)~ 澍壽司屋 網路評比第一名的料理店?

食記(桃園)~新光三越TEN屋, 好吃燒&文字燒

食記(桃園)~ Skylark加州風味洋食館

食記(桃園)~ ☼ 丞品厚切牛排 ☼

食記(桃園) ~ 中信大飯店-致和園中餐廳 港飲吃到飽!!

食記(桃園) ~ 火車站前 『 麥食達韓式料理 』

食記(桃園)~ 七彩雲南 !! 連鎖平價雲泰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