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老葉牛肉麵】輔大人氣小吃‧想吃小菜自己切!!


1.JPG

連續周末都到新莊覓食去,【老葉牛肉麵】是不久前看電視介紹才知道的當地人氣店, 經過都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竟然沒有注意到這間用餐時間都在客滿, 前陣子這口袋名單已經先讓姊妹淘去嚐鮮過, 挑嘴的她說還不錯喔, 周末用餐時間客滿啦, 裡面員工很忙沒有空喔, 請自己找位置坐。

2.JPG

用餐時間排隊的人沒有減少過, 大家為了一嚐牛肉麵都乖乖排隊等著, 店內除了好吃的牛肉麵外,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碗麵自己拿, 小菜自己切喔!! 可以體會一下賣小菜的感覺(我是來吃還是來玩啊? 哈哈)。

3.JPG

老葉除了有招牌牛肉麵還有牛雜麵, 請吃清淡點的也有米粉湯、餛飩麵、陽春麵。

4.JPG

半自助的牛肉麵吃過嗎?  我家郭先生可是玩的很開心。

5.JPG

店內還提供免費的冬瓜茶喝到飽, 免費飲料來講它算好喝了。

6.JPG

只見老闆娘的手沒有停頓時間, 右邊的大鍋沸水不停煮麵, 還是不夠應付排隊的客人, 因為這裡要自己端所以需要等老闆娘煮好, 才會造成這排隊現象。   

7.JPG

9.JPG

大盆裝的滷海帶有看過嗎? 這畫面還真是不常見耶!! 自己夾起來感覺更是特別。

8.JPG

夾想吃切好的小菜放在盤子裡, 小菜和麵一起放在托盤上就可結帳囉。

10.JPG

一邊用夾子固定小菜一邊切, 郭先生挺專業的嘛! 有賣小菜的架式喔  >//////<

11.JPG

切好的小菜撒點新鮮蔥花, 淋上醬油膏或是辣椒, 就可以吃到自己切的小菜啦。

12.JPG

這盤老公自己喀光啦, 我最不愛吃這類小菜, 我吃蔥就好了… 哈哈。

13.JPG

晚上想吃清淡點, 於是我點了碗餛飩麵來吃, 一碗50元份量看起來挺一般。 

14.JPG

餛飩顆數不多也滿小的, 吃起來小失望沒有任何味道耶? (老公排隊時看到老闆娘的餛飩都是先煮好放在一旁,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香味已經流失了?)

15.JPG

餛飩麵底部有少許香料調味, 先拌一拌再吃味道比較豐富些, 整體還是滿一般的, 我覺得這碗50元有點小貴。

16.JPG

兩個郭先生合吃一碗大的牛肉麵, 這碗100元比餛飩麵CP值來的高, 目測有六塊牛肉, 大碗的份量可以供給一大一小郭先生吃飽, 麵量挺多的, 以細麵來講它算好吃。

18.JPG

每塊瘦牛肉都燉煮的很軟嫩, 滷的也挺入味, 兩個郭先生都喜歡吃, 尤其是郭小弟難得會吃牛肉塊, 肉質不乾不澀不死鹹, 連小孩都愛吃。

17.JPG

紅燒湯頭味道適中, 帶點醬油香氣和甜味, 一點也都不會過鹹, 我和老公都滿喜歡它的湯。

 

* 這一餐吃下來我喜歡湯頭, 其他都還好, 但是我兒子郭小弟很愛它的牛肉和麵, 如果來到老葉可以吃它的牛肉麵, 小碗正常份量一碗不用100元, 在新北市可以吃到這價格老闆也算楸甘心了 。

 

老葉牛肉麵

電話:02-2908-727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新北-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新莊禪風庭園甜品屋‧卡達加斯加好享受

【新北-混日子咖啡】鐵工廠雜貨早午餐‧雙起士燻雞三明治

【新北龜山 – LATTICE 】比利時烈日鬆餅‧11番町豚骨拉麵

 食記(新莊)~ 靴子義大利餐館. 新莊運動中心. 中港蚵仔麵線

 食記(新莊.三重)~ UPUP平價牛排.雙滿龍38元拉麵

 食記(新莊花園夜市) ~ 椰林椒麻雞&劉記麻油雞.創意春捲.黑嚕嚕粉圓. 炸蛋餅& 超人氣格子Q !!!

食記(輔大花園夜市) ~野球燒.馬拉桑香腸.日式炸飯糰. 動物泡芙 !!

 食記(新莊)~ 老順香餅店&廟口潤餅捲、刈包

食記(新莊)~ 阿瑞官粿店 老牌團購芋粿巧!!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