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混日子咖啡】鐵工廠雜貨早午餐‧雙起士燻雞三明治


1.JPG

最近在網路爬文看到新莊最近很夯的【混日子咖啡】早午餐, 於是休假日就帶著小孩前往嘗鮮, 門面漆成生鏽鐵的樣子, 風格很明確和一般早午餐不同, 桃園的早午餐裝潢都較相近, 目前我覺得比較特別只有龜山的vivi, 整體質感要很優的話, 好像只有台北早午餐比較有可看性, 混日子咖啡平常中午12點才營業, 假日提前11點半營業, 我沒有訂位還有點擔心沒有位置呢! (唉,我就是不愛訂位嘛)

2.JPG

混日子咖啡隱身在巷弄, 生意很不錯不時有客人走進去。 

3.JPG

裡面就像是鐵工廠一樣, 它可是很有設計感重質感的喔, 鐵網做成屏風旁邊還有一台不對稱的車子, 整間都採挑高設計, 在店內遠遠看挺像是玻璃罐子耶。

4.jpg

5.JPG

店家玻璃櫥窗的手工甜點似乎很有看頭, 可惜已經安排好下一個行程要去小口袋甜品, 這裡的點心只好下次來喀啦!! (乳酪、布朗尼、吐司布丁menu有) 

6.JPG

7.jpg

8.JPG

9.JPG

整個鐵製風格裡有一大塊的木頭長條牆壁, 上面還掛著齒輪鐵製掛鐘, 挺有看頭的。

9.5.JPG

* 以上是一樓的裝潢格

10.JPG

11.JPG

早午餐滿多樣化的, 三明治、米堡、鹹鬆餅、沙拉、甜鬆餅..價格都差不多, 單點都在180元以內, 最便宜的鮮蔬三明治80元, 店內沒有加收服務費。

12.JPG

右邊是玻璃櫃甜點種類, 每個甜點都在80元內挺ok的, 只是有的甜點看起來滿小的。

13.JPG

幾乎每桌客人都會加100元升級套餐, 會有炸薯條與新鮮果汁, 還有可續杯免費咖啡或紅茶, 可續杯耶!! 當然要升級啦。

14.JPG

半自助式的早午餐並不陌生, 連鎖型的怡客和丹堤也是同樣模式, 要喝水和餐具也請自己拿喔。

15.JPG

雙起士燻雞三明治 』120元+100元升級=220元, 畢竟這裡是新北市和中正藝文特區消費差不多,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 我是覺得有點貴。

16.JPG

17.JPG

布丁杯裡有生菜、橘子片、葡萄乾加上千島沙拉醬, 我個人不早午餐不太愛千島醬, 但是它的生菜水果有新鮮, 生菜保有脆度和水份,搭上千島滋味還真不錯。

18.JPG

帶皮的炸薯條外酥內軟, 吃起來比一般薯條要更香更酥耶! 好好吃喔。

19.JPG

三明治的吐司兩邊都有起士片, 中間配料有燻雞、洋蔥、番茄、生菜.. 每樣都很新鮮,整體吃起來清爽夠味,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它的吐司顏色怎不一樣? 不是白拋拋而是橘黃色, 這可是店家特製的紅蘿蔔吐司, 沒有紅蘿蔔味吃起來一般吐司沒有不同, 多了營養少了腥味, 吐司外面的燒痕讓人看了食慾大增不少。 

20.JPG

燻雞放的不少帶點黑胡椒香氣, 夾在三明治裡一大口咬下去真是享受, 三明治的每一種味道瞬間變得好合喔, 是我挺喜歡的滋味!! 

21.JPG

新鮮的柳橙汁看的到上面還有籽, 只是水好像加的有點多, 柳橙香略淡但也不錯喝喔, 美式咖啡挺大一杯的比我想像中還大, 心裡本來一直盤算等一下還要續杯, 但我們一大一小吃完一整個三明治套餐已經飽啦! 

22.jpg

享受完美好的早午餐, 於是前往二樓去去晃晃拍拍, 一樓客滿時還有二樓可以坐, 洗手間也是在二樓喔。

23.JPG

混日子應該是太有特色了, 這裡提供出租服務每小時700元起, 可以聚餐、開會、拍攝,  有需要的人可以和店聯絡。

24.JPG

二樓除了有室內還有室外可以坐喔! 外面可不是吸菸區, 混咖啡嚴禁抽菸, 癮君子請帶外面。

25.JPG

這小孩有心事嗎??  哈哈!! 坐在這個空間確實很容易讓人放空喔。

26.jpg

一樓的椅子幾乎都是鐵製造型椅, 二樓則有著混搭風也都很有造型。

27.JPG  

* 混日子挺適合和姊妹淘來聊天聊是非, 客單價格約在250元上下, 美式咖啡又可以續杯, 東西新鮮也滿好吃的, 享受完這早午餐覺得220元挺ok的喔!!

 

混日子咖啡
電話:(02)2277-555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18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六日11:30營業)

https://www.facebook.com/FRoom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