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妖姬手指】八德麥田金蛋糕‧萬聖節嚇人假手指餅乾(開箱文)


1.JPG

今天是10月31日萬聖節, 前幾天很多爸媽應該都和我一樣忙翻啦!! 我和郭先生對COSPLAY的活動都很感興趣, 小孩的裝扮從一星期前我們就已經在想了, 家裡本來就有幾套可以穿(蜘蛛人、工程師、消防隊), 重點是花費很低工程師150元、消防隊買奶粉送的、蜘蛛人裝批發買50元, 可能平常都玩過了所以弟弟想要新的, 郭先生本來想買最夯的角色:美國隊長(799元)或是忍者(499元) , 我考慮過後覺得重複率高, 加上我不願意掏錢, 所以所以就買了幾樣單品來搭配, 奪魂鋸軟面具全省都缺貨, 只好把角色改成V怪客!! 面具搭個西裝披風馬靴就很應景啦, 萬聖節前一天晚上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看到電視在介紹萬聖節點心, 讓我好心癢喔!! 但是又不可能馬上跑到台北買, 上網找到八德【麥田金】有賣假手指餅乾,馬上打電話訂個兩包晚上取貨~ 衝啦!! 

2.JPG

麥田金位在八德千葉火鍋旁邊的舊大樓, 幾年前我也曾經訂過它的造型蛋糕, 比基尼女郎蛋糕當時還讓壽星小害羞呢, 中秋節麥田金脆皮蛋糕才在雅虎拍賣創下佳績, 這次的手指餅乾依然熱銷, 麥田金的創意真不小耶! 店面位置在大樓裡滿隱密的,雖然我來過兩次但晚上沒有明顯側牌, 我還是小找了一下。  

oIDt8TVwlajWQfTrFESGRA  

品名:法式手工牛奶棒 <妖姬手指餅乾>
原料:紐西蘭奶油,台灣MIT麵粉,CAS優良土雞蛋,低甜度糖粉,法國起司粉,美國杏仁豆.
重量:45公克±5公克

*請保存於低溫陰涼乾燥處*  (資料上圖取自麥田金部落格)

3.JPG

妖姬手指 』每包有三指手指餅乾, 餅乾包含指甲約10.5公分*2公分, 尺寸差不多是一個成年男人的手指, 而且做的真的很像耶! 弟弟拿到的時超級開心, 童言童語的說這個可以吃嗎? 把它放在弟弟的糖果桶裡更加有趣味話題喔。

4.JPG

餅乾是牛奶棒成分, 指甲是用美國杏仁豆代替, 餅乾壓成關節紋路真的挺像的, 我改天也要來做做看。

5.JPG

保存期限約一個月, 每包都有乾燥劑, 我就是喜歡麥田金的用心!! 

6.JPG

請大家觀賞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阿? 我買的這個用途其實是:  嚇我兒子 !! (結果嚇到阿嬤)

7.JPG

9.jpg

餅乾吃起來沒有多餘的香味, 甜度也很低幾乎沒有什麼甜味, 成分不是用砂糖是用低甜度的糖粉, 搭上杏仁果吃味道才會比較豐富, 我們家兩個郭先生不太愛吃這個餅乾, 口感鬆軟, 對我來說好玩就好。

8.JPG

11.jpg

10.JPG  

* 八月搬來痞客邦這個月才重新匯入, 雖然剛搬來時編輯系統不太習慣, 但是用著用著發現痞客邦還真不賴耶,希望繼續把美食好玩的分享給大家喔!! 今天PO的這篇是要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   

 

麥田金低糖食品

電話:03-3746686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銀和街17號

http://tw.myblog.yahoo.com/juliemail168/article?mid=15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