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魯士德國豬腳】晴光市場‧皮酥香嫩真好吃


1.JPG

既然來到晴光商圈, 就算肚子已經快要爆開了, 也要到晴光市場走走覓食, 下午三點多很多都沒有開, 但晴光意麵、一品香滷味依然營業, 生意也是好的嚇嚇叫, 都過用餐時間還有人在排隊, 來到晴光商圈別忘了甜點: 福利麵包和脆皮鮮奶甜甜圈, 家裡還有麵包所以就沒有買我最愛的福利大蒜麵包,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它的好滋味吃過之後還真忘不了, 走著走著家人停在這攤 【普魯士德國豬腳】前, 看著就不走啦。

2.JPG

生意真不錯耶! 買的人沒有間斷過, 沒有想到德國豬腳也有攤車模式? 我吃過桃園幾間餐廳的德國豬腳, 始終沒有很喜歡, 隨便一客也要500元起跳, 心想不如吃我愛的肋眼牛排。

3.JPG

這攤除了有小吃滷味雞胗、豬肋排、煙燻蛋、海帶、素雞、雞爪雞翅, 還有餐廳才見到的豬肋排、德國香腸、德國豬腳, 當天看到德國香腸有少許心動, 最後沒有下手, 回到家之後有點後悔…. ( 我很愛德國香腸><“)

4.JPG

5.JPG

家人鎖定的是德國豬腳和豬肋排, 德國豬腳一次要買一隻喔!! 如果人口沒有那麼多, 可以請老闆選小隻ㄧ點, 100克70元每隻平均都在350元左右, 當然比餐廳便宜。 

6.JPG

我的工作就是拍照顧小孩啦~ ( 這兩個小孩真是可愛… 哈哈!!)

7.JPG

8.JPG

附上專業的教學, 回家可用簡單的烤箱或是大同電鍋加熱 ( 我們放在冰箱冰, 隔天沒加熱直接吃也不錯, 口感會有點扎實, 但是老公覺得有點硬,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加熱) 

9.JPG

家人買了一隻分成兩盒裝。

10.JPG

德國豬腳 』已經切好大小適中的片狀, 雖然我們買小隻的而且只有一半, 但是便當盒也放到2/3滿, ,旁邊還有附上德國酸菜和芥末醬。

11.JPG

12.JPG

這德國酸菜真好吃, 開胃不會太酸又清爽, 雖然這小盒裝已經塞的滿滿了, 但還是不夠我吃。

13.JPG

德國豬腳外皮烤的好酥喔, 豬腳還帶著粉嫩嫩的亮紅色, 皮肉中間帶著少許筋吃起來口感豐富, 有脆有軟有Q, 雖然現吃我還是覺得略乾。  

14.JPG

夾一片德國豬腳加點德國酸菜, 沾上黃芥茉味道更升級, 我是覺得單吃加酸菜就很夠味。

15.jpg

因為它的燻香味很濃, 所以我們全家都挺喜歡的喔! 而且價格上又比餐廳OK許多。

16.JPG  

剩下一點空胃又被德國豬腳塞滿了, 這下我最愛的晴光紅豆餅吃不到啦!!

* 下次找一天還要來晴光商圈, 全部吃ㄧ圈才要走><”  

 

普魯士德國豬腳
電話:0928-006-529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二巷2號(001攤位)
營業時間: AM10:30-PM 0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