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牛頭牌咖哩塊】黃色小鴨愛吃‧簡單咖哩麵疙瘩


1.jpg

這天來體驗看看台灣老品牌【牛頭牌咖哩塊】!! 大家對牛頭牌的印象和我一樣就是沙茶醬品牌, 其實它也跨足到咖哩塊了, 我是很愛吃咖哩的人, 平常吃咖哩我都選用佛蒙X咖哩, 但是礙於小家庭加上另外兩外郭先生不愛吃咖哩, 所以每次買一盒用一小塊後放冰箱, 通常都放到壞掉或是忘記, 今天介紹的這個咖哩塊很小一塊也相當方便, 可以一次只煮兩人份喔!! 

2.JPG

咖哩塊每盒六入, 口味有:甘味、原味、素食、辣味, 這麼多種咖哩塊可以選, 可以符合不同味蕾。

3.jpg

咖哩盒後面有簡單的教學, 不會煮菜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

4.jpg

這個咖哩塊大小比雞湯塊大一點, 每塊中間都已經切割好了, 只要拿剪刀稍微剪一下就可以分小塊。

5.JPG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口味, 咖啡色( 原味)、黃色(甘味)、綠色(素食)、紅色(辣味)

7.JPG

一小塊的咖哩粉末, 什麼味道都有不用另加鹽巴糖, 成份不添加人工甘味、人工色素, 而且它不沾手喔!! 

8.JPG

咖哩塊的比例1:水100CC , 因為我是煮成湯品所以直接放入一整塊咖哩, 平常在日本料理店會吃咖哩烏龍麵, 正港的台灣口味當然也要來一下。 

9.JPG

咖哩麵疙瘩 』 簡單又快速喔!! 連最近很夯的黃色小鴨也愛吃, 香Q有勁的麵疙瘩加上豐富的火鍋料, 加上適量個水放入咖哩塊(辣味), 煮熟後撒點匈牙利紅椒粉或七味辣椒粉提味, 非常簡單快速不用5分鐘就輕鬆上桌, 如果這樣營養不夠就在加個肉片、青菜 、蛋, 就算是男生也能吃很飽。

10.JPG

咖哩塊湯頭口味有一點甘甜的香味, 印度咖哩粉味道挺濃郁的, 這口味像是小時候媽媽煮的咖哩飯風味, 整體偏台式風味喔!!  

11.JPG  

* 這次體驗了咖哩塊它的優勢: 小家庭適用, 不浪費 , 多種口味隨時變換, 適合外宿族和小家庭喔!!  

 

請洽 ~  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hawdii.com.tw/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