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LAVAZZA老咖啡館】新生公園分店‧培根蘑菇派


1.JPG

結束完機器人館經過【LAVAZZA老咖啡館】, 心想下午茶時間何必那麼匆忙趕下一個行程呢, 連鎖型的老咖啡耳有所聞,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上門光顧, 裡面50%的客人都和我們一樣持有機器人館的門票, 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喔!! 裡面的消費飲品約90元~150元上下, 生意挺不錯的!玻璃櫃只剩下幾種派可以選而已。

2.JPG

老咖啡講求專業的咖啡技術, 該點一杯咖啡來試試, 我家這兩個不愛咖啡只能點那甜滋滋的巧克力, 為了要預留晚餐的胃, 老公不讓我喝咖啡><” 

3.JPG

4.JPG

5.JPG

7.JPG

鹹派有多種可以選則單價都在100元以上, 甜派有蘋果和藍莓可選,藍莓可是早就賣光光…  

8.JPG

員工有點忙不過來點餐都要排隊, 等約20分鐘我們東西才送來。(下午茶220元含飲品+派-50元折抵=170元)

9.JPG

培根蘑菇派 』 一般鹹派吃起來比較不膩,所以在外面看到甜鹹派兩種, 我通常都會選擇鹹派來試試, 加熱後溫溫的鹹派看起來挺有份量的, 側邊都是滿滿的餡料耶, 可惜!! 這鹹派味道沒有中到我們一家, 它吃起來只有鹹味卻沒有香味, 總之我嚐一口就放棄, 郭先生自己點的就自己吃光( 不能浪費!!) 

10.jpg

熱巧克力還真是燙口!! 波浪的瓦楞紙隔離了紙杯熱度, 喝起來甜香味都有, 雖然沒喝到咖啡但來杯巧克力也滿享受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天我覺得最好玩的是這個 ” 迷宮花園 ” 是目前我玩過北台灣最大的迷宮 (本人是井底之蛙)

17.JPG

18.jpg

19.JPG  

* 這迷宮真的很有趣, 講再多也沒有自己玩一次來的有趣, 有了迷宮都忘記這篇是在介紹老咖啡呢

 

LAVAZZA老咖啡館 ( 花博新生分店 )

地址:10452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http://www.lavazzacafe.com/lavazza_cafe.htm

 

搭乘捷運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出口1出站後,轉乘 紅50 公車至[新生公園]站即可抵達;或出站後沿玉門街直行,於玉門民族路口左轉民族西路往東直行,合計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民眾可於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出口4出站後沿民權東路往東,於民權吉林路口左轉吉林路往北直行,合計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花博新生公園區。

搭乘公車
*民眾可搭乘72、222、285吉林、665、527、市民小巴9、棕16、紅34及敦化幹線公車到達,原服務花博新生三館至捷運圓山站之花博1號線接駁車已於100年5月2日變更為一般路線收費營運,並更名紅50路公車(內湖─捷運圓山站)服務民眾,現行發車班距為30~60分一班,為配合花博新生三館重新開館,自8月1日起於尖峰時段加密班次為15~30分鐘一班。 
*公運處籲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以避免交通壅塞,民眾若想知道公車詳細路線資訊可上5284網站查詢(http://5284.taipei.gov.tw/)或可利用手機上網(網址:http://mobile.5284.com.tw)、電話語音查詢專線 02-23461168查詢公車預估到站時間。 
*查詢大臺北地區公車到站資訊、即時道路績效及停車格位請多利用 臺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its.taipei.gov.tw/ 手機&PDA版:http://its.taipei.gov.tw/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