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真香味】樹林創作日本料理專賣店‧便宜生魚片丼飯100元


1.jpg

結束完樂高行程用餐時間來到附近的【真香味】, 走路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非假日用餐時間約有四桌客人, 已經秋天即將要邁入冬天了, 冬天就不會再去吃日本料理了, 趕快來去嚐嚐網路評價不錯的樹林日式蓋飯。

2.JPG 

真香味主打平價的日式丼飯, 招牌上打著:生魚片、蓋飯、定食、壽司、烤物、烏龍麵, 選項不少喔。

3.JPG

4.JPG

MENU上面的海鮮蓋飯看起來好誘人喔!! 

6.jpg

5.jpg

我打算點一個生魚片丼飯100元和炸雞80元+飲料30元=210元, 但算了一下不如點炸雞升級套餐280元, 還多附茶碗蒸、沙拉 、味增湯喔。

7.JPG

豬排丼 』平價一碗只要100元, 第一眼看到時還真覺得挺不美的, 整體偏台式高麗菜洋蔥沒有和蛋汁一起。

8.JPG

將高麗菜移開終於看到了半熟蛋, 豬排挺厚吃起來很一般, 我喜歡半濕的豬排這整個都濕了, 少了微量的酥脆感總覺得口感有差, 老公覺得還不錯但我不喜歡。

9.JPG

生魚片丼飯+升級炸雞套餐 』一整個托盤放的滿滿的只要280元, 這份量兩個人差不多耶! 只是吃完之後我覺得其實單點就好了, 附餐味道很普通。

10.jpg

茶碗蒸 & 沙拉 』茶碗蒸沒有什麼味道, 沙拉很一般, 但還好有點蒸蛋弟弟才可以把飯全部吃光光。

11.JPG

炸雞 』炸雞滿大一個比拳頭小一點, 看到這個炸雞讓我聯想到 ☼喜樂屋日本家庭料理☼ , 大小差不多但是外層粉漿就大不相同。

12.JPG

四塊炸雞單點80元附上美乃滋沾醬。

13.JPG

外皮挺酥脆口感沒有很好, 看的出來它不像是整塊雞肉沾粉炸, 而是肉與肉中間有粉漿,所以口感不優, 肉保有微量肉汁有調鹹味, 所以不用沾醬也好吃。

14.JPG

生魚片丼飯 』我就是衝著想試百元生魚片丼飯來的, 這一碗份量不大喔! 女生吃剛剛好男生是一定吃不飽, 除了有三種生魚片還有日式小菜和生蛋黃, 底部的是溫溫的白飯不是冷醋飯, 感覺滿不習慣的, 肚子餓了把蛋黃和飯攪一攪吃下肚, 沒有想到看似簡單但滋味滿不錯, 可能我真的餓了!!!

15.jpg

生魚片切的不厚也不大, 吃起來很一般沒有特別感想, 但是這一碗100元還真的值得試試看 。

16.JPG  

* 真香味嚐起來很一般, 以日本料理來講算是挺平價, 有過時可以停下車來喀喀百元丼飯, 如果特地來的話我是覺得沒有必要, 平價日本料理店到處都有。

 

真香味日式料理專賣店
電話:(02)2684-4785
地址: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 11:00~14:00 晚餐時段 17: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japoo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新北-振頤軒】樹林三家分店‧夯到不行芋到泥

食記(樹林、五股)~復古餐廳幸福宴&鳳梨酥夢工廠(維格餅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