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佳香滷味】創立1993年熱滷味‧經濟實惠在地人氣小吃攤(開箱文)


1.JPG

這家【佳香滷味】是在地冰友推薦我來吃的, 經過幾次注意到它的生意不錯, 雖裡面有提供座位, 但幾乎都是附近當地人外帶居多, 上星期日特地來吃沒有想到它休息,1993年創立的滷味說很久也不算久, 但掐指一算也有個20年了, 滷味分乾滷味和濕滷味, 隨時可以吃到的是乾滷味可走宅配, 但濕滷口感就沒有那麼合適, 不管是哪一個滷味已經成了台灣代表的小吃之一, 如果不是滷汁熱量太高, 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到滷味攤前報到。

2.JPG

一般的滷味價錢都放在前面, 這家卻是放在攤位後面, 說真的要看還滿不方便的, 老闆們都在忙在切滷味, 只見客人都是直接問老闆比較快, 人很多~ 不管啦!! 反正籃子放自己想吃的食材就是了, 我隨便選了自己想要吃的滷味,店家滿貼心的說! 滷味和青菜分開包裝, 青菜那袋的滷汁還真不少耶。 

3.jpg

青菜保持脆度不會滷的爛爛的, 只是表層沾有滷汁,滷汁味道鹹香鹹香還真不錯耶。 

4.JPG

每次買滷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會遇到, 隨便拿個幾樣食材切切滷滷就滿滿一大碗,還記得在火車站附近上班時都會買一包滷味當正餐, 只是市區的滷味真的不便宜, 八年前一片甜不辣就要10元,豬血糕也要20元…常常隨便一點就要150元上下, 但是隔了八年的今天我在佳香滷味買這一大包才115元, 老闆薄利多銷生意當然好啦。 

5.JPG

平常吃泡麵的碗已經被滷味裝的九分滿了, 加上青菜已經破表了!!  這根本就是兩人份 ~  

6.jpg

榨菜』~ 榨菜是店家免費附送的, 一般都是酸菜或是榨菜絲,這裡提供大片厚實的榨菜耶, 味道淡淡的加上滷汁滿搭的, 不會死鹹喔。

百頁豆腐』~ 一整條的百頁豆腐切片, 軟軟嫩嫩的豆腐真不錯。

黑輪』~ 這個真的大推耶! 裡面口感很不錯, 外皮沒有炸過所以一點也不油膩,好吃!! 

7.jpg

芋粿』~ 甜甜的芋粿雖然搭鹹鹹的滷汁很怪, 但是我看到總會加進去,這裡的芋粿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芋頭絲不會多反而外層的透明粿較多,它非常Q耶!! Q到好像是在吃彈牙的果凍耶, 超彈牙的口感又甜甜的感覺不像是在吃滷味。 

水晶餃』~ 我最愛的水晶餃, 滷味咬吃它,火鍋要吃…只要看到就要吃啦。

豬血糕』~ 口感不錯喔! 扎實又彈牙ㄉㄨㄣㄉㄨㄣ的不會像一般都軟軟糊糊的, 本身已經有滷汁香, 吃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它滿厚的喔。

8.jpg

雞心 』~ 雞心吃起來沒有彈而是扎實耶? 比較值得推薦的是它滷的很透徹, 所以雞心有滷汁香。

9.JPG

這裡面我比較不喜歡的是芋粿和太軟爛的甜不辣, 其它我都覺得還算是不錯, 因為我點了八樣東西(榨菜免費)雞心還拿了三顆這樣一共115元, 我不知道您覺得這樣便宜嗎? 但我在市區工作多年, 這樣真的便宜不少。 

10.JPG  

* 冰友推薦的這家滷味不會太油膩, 食材口感上都算是ok, 我重口味覺得滷汁香鹹適中, 仔細品嘗發現它帶有淡淡的中藥香味和胡椒粉香氣, 價格份量我覺得很超值, 下次有經過我還是會買上一包回家喀。

 

佳香滷味

地址:桃園縣大業路一段467號

營業時間: 下午16:40 到 凌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