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CoCo壱番屋】菠菜香茄咖哩濃郁‧ 麻婆豆腐咖哩讓人上癮


COCO1.jpg

晚上時間新竹哪裡有節目可以玩, 還真的不知道, 老樣子來去新竹巨城逛逛覓食去, 我常去的星上星港飲巨城也有分店喔, 晚餐時間小朋友想吃【CoCo壱番屋】, 剛好我們三個人都愛吃咖哩耶, 咖哩和咖哩蛋包飯加一加總共有20.30種口味, 太多可以挑了! 所以我們還選了一下子才決定吃什麼, 只要是咖哩我都喜歡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COCO2.JPG

COCO3.JPG

櫥窗的咖哩模型做的太誘人了, 我們就是看到它..忍不住留下一個好印象, 有義大利麵、還有歐姆蛋包飯, 兒童餐更是有中到我有薯片、歐姆蛋包飯、義大利麵、雞塊、布丁還附果汁, 不知實品如何? 但是模型看起來很豐富。

COCO4.JPG

如果吃了覺得不錯, 櫃檯旁的小小販賣區有賣沙拉醬和蘿蔔乾, 這兩樣確實都滿好吃的, 但是蘿蔔乾裡面吃不用錢, 外面一小盒要65元, 我寧願想要吃時直接來吃咖哩狂喀蘿蔔乾, 沙拉醬雖然大家一致好評, 但是它的熱量太可怕啦!! 我情願忍吃不吃><“

COCO5.jpg

咖哩單點約在150元到250元左右, 選項很多: 涮豬肉咖哩飯、韓式泡菜炒豬肉咖哩飯、德國香腸咖哩飯、漢堡咖哩飯、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綜合姑咖哩飯、炸魚咖哩飯、海鮮咖哩飯、蝦仁咖哩飯、炸蝦咖哩飯…看起來都好優喔! 

COCO6.JPG

單點咖哩後, 選擇是否要升級! 

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每日例湯、生菜沙拉(小)、飲料(限70元)、甜點(限70元)
      任選2種→加價NT$60
      任選3種→加價NT$85
      4種全選→加價NT$110

*若選超過70元的,要補差額喔!(下列各類中每種限點選一次)

COCO7.JPG

沙拉 』~ 生菜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的沙拉醬非常好吃帶有芝麻香氣!! 很正的沙拉醬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COCO8.JPG

莓果茶 』~ 這不是我常在多那之點的飲料(60元)嗎? 加價平分下來一杯只要30元, 酸甜好喝我很愛。 

COCO9.JPG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 中辣的麻婆豆腐真是夠刺激, 帶辣的麻婆豆腐混著咖哩醬, 這盤超級下飯的耶!! 中日式結合好好吃喔, 而且飯量滿多的, 女生還真是吃不完耶!! 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COCO10.JPG 

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因為外表沒有特色所以就不拍了, 但是豬排太硬就是, 這餐裡面唯一缺點就屬它了,如果覺得咖哩不夠味,也可以加起士但是要50元, 應該加30元差不多吧,說真的50元我們都覺得太貴了。

COCO10.5.JPG

蛋包飯挺不錯的綿密又嫩滑, 但是我還是覺得Daily Plus的蛋包比較厲害耶!! 更嫩嫩香 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食記文章分享~ 食記(桃園內壢)~ 隱藏版 ” Daily Plus 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

COCO11.JPG

菠菜香茄咖哩 』~ 這天忽然想吃茄子,於是點了冷門的菠菜香茄150元, 但是沒有吃肉又覺得少了什麼? 於是加價60元點了『 脆辣雞腿 』, 這一盤咖哩有菜又有肉營養滿分耶。 

COCO12.JPG

咖哩醬有牛肉汁所以咖哩香甜可口, 帶甜味又會回甘, 咖哩醬好好吃喔!至於脆辣雞就沒有什麼特色, 吃起來就像是卡啦雞腿, 外酥內軟但偏乾沒肉汁,波菜量滿多的, 茄子切成斜長片吃起來好過癮, 沾上重點咖哩不管什麼都變的好美味喔。  

COCO13.JPG

蘿蔔乾很清爽有點甜甜的, 我們都很推薦!! 不用錢就大把給它灑在咖哩上大口吃吧。 

COCO14.jpg

美食街也是走大食代風格,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彩色馬賽克的洗手台。

COCO15.JPG

同排美食街還看到金釜山韓國料理耶, 沒有想到巨城滿多我愛吃的耶coco壱番屋,咖哩,巨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菠菜香茄咖哩,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COCO16.jpg  

* CoCo壱番屋的咖哩獲得一致好評, 因為我們一行人都愛吃咖哩, 可惜桃園沒有分店不然我可能會常出現, 這天吃的雞腿和豬排都沒有特色, 炸物部分似乎沒有人喜歡, 下次去我應該只單吃咖哩就好了。

 

CoCo壱番屋 (新竹巨城店)
電話:03-623-841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央路229號4樓

http://www.ichibany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分享食記~

【新竹-一五食堂義大利餐館】開箱文 綠風草原新餐廳‧ 享受綠葉草原景觀

【新竹 – oh麥鮮啤酒餐廳】串燒三劍客‧夏天就要生啤酒配串燒熱炒

【新竹 – 正宗老店陽春麵 】只賣熱銷陽春麵‧無價目表排隊店

【新竹 – 小木屋鬆餅】隱身在交通大學‧高cp值酥脆鬆餅

【新竹 – 鶴堂本舖長崎蛋糕】僅此竹中新竹分店‧熱銷二十年蜂蜜蛋糕

 食記(新竹巨城)~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乾 下午茶

 食記(新竹)~ STANLEY’s 史垣利牛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