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House+Cafe】中壢巷弄小紅樓‧ 老屋文青餐館


1.jpg

這天非假日老公排休我們要去小約會, 自從有小孩之後很難有兩人世界,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把小孩托給爸媽帶, 但我覺得自己生就要自己帶, 我寧願很累也要帶去讓小朋友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今天送完小朋友上課我們就飛奔到中壢吃飯, 前一天上網看到網友介紹 【House+Cafe】, 第一眼看到時我腦海一直浮現天啊!! 這不是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嗎? 馬上出發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2.JPG

好姐妹小雨說這間本來是客家餐廳, 現在已經改成House+Cafe, 它的幕後推手有點讓我意想不到, 藏鏡人聽說是『綠風草原』?這兩種風格也差帶多了吧! 但是同樣讓我佩服的是同樣超有質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餐廳類型, 小雨喜歡綠風草原有大片的綠地很舒服,而我喜歡復古特色有帶文青的感覺

3.JPG

附近不好停車喔! 看到店面的停車場不用考慮開進去就是了, 店內提供一個貼心的舉動, 只要消費就可享有免費停車喔, 看起來就像是淡水紅樓縮小版, mini版的比較精緻可愛耶! 

6.JPG

大門進去之後就像是畫廊一樣, 我一度覺得我來到法國餐廳呢。

5.JPG

左邊螢幕有著戴著漁夫帽的女畫家, 正在畫著向日葵園, 猛一看這不就是娘家附近的向日葵園? 哈哈!!  還真是太巧了呢, 畫的超美的喔。

11.JPG

7.JPG

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喜歡藝術..喜歡畫畫..喜歡拍照..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4.JPG

樓上還有隱藏秘密 ~  吃飽再上去吧!!  先賣個關子。

8.JPG

一走進餐廳別有洞天, 彩光明亮相當寬敞, 員工熱情招呼, 非假日中午不少人前來用餐, 上面的鐵架漆成黑色很有質感, 加上大大的燈照怎麼看怎麼美耶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9.jpg

打字機&酒瓶、木箱、相框簡單的幾種單品裝飾, 卻裝飾出獨特風味, 心情好快門也按不停。 

10.jpg

洗手間在外面喔, 隨著木頭小階梯走上去就看到, 洗手間也小有巧思, 上完廁所看到綠地真不錯 。

12.JPG

不喜歡一般桌椅, 裡面沙發很熱門喔! 我們這天就等不到想慵懶懶躺在沙發上><” 

13.JPG

15.JPG

16.jpg

長型吧台櫃檯旁的玻璃櫃, 放在主廚特製的手工點心, 有鹹派、磅蛋糕、布朗尼每個都好想吃耶。

14.jpg

我發現這裡有不松鼠裝飾喔 ~ 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17.JPG

從餐廳裡面透過玻璃看出去就是紅磚三合院,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身在桃園中壢, 打卡時朋友還留言你在台北喔? 哈哈~ 桃園已經在進步了喔。 

18.JPG 

19.JPG

牛皮的menu烙印著 ” House+Cafe since 1910 ”  真像是創新品牌耶。

20.jpg

店內目前還沒有推出下午茶套餐, 都只有單點可以選略可惜些, 餡派點心約在130元以上, 搭上飲料加服務費約300元上下, 這有五種沙拉可選, 沙拉的名字都太高級啦, 讓我考慮了一會該點什麼? ” 地中海蕃茄海鮮油醋沙拉 ” ” 雞肉蔬菜橙汁沙拉”… 都不錯耶!! 但是水波蛋又有吸引力, 反正裡面同樣有新鮮水果, 就點個蛋蛋來補一下; 正餐風味料理單價在240元以上, 升級套餐130元享有沙拉、飲料、湯品喔。

21.jpg

牛皮menu太有魅力來拍一張, 我的臉紅通通的!!! 上星期終於動工了,把臉上的斑和痣一口氣給雷射掉, 照片不太清楚, 本人的臉幾乎是花臉,錢在賺就好了有時間開工變美比較重要, 即使我已經32歲了小孩6歲了, 我還是要” 減肥+變美 ” 啦 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22.JPG

玉米濃湯』~ 老公他才喝一口就叫我喝看看, 我心想到底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喝一口後還真是不錯耶, 濃湯喝起來有用心味道濃郁, 感覺有用果汁機攪打才有那麼濃的口感, 味道適中好喝。  

23.JPG

當日果汁』~ 飲料我們選了果汁, 我當時心情有點矛盾, 因為桃園很多餐廳的果汁都是濃縮去調, 基本上我自己的套餐都改成紅茶了,隨著年紀越大越在意果汁成份, 回到當日果汁是鳳梨加百香果, 吃的到鳳梨的纖維耶! 百香果部分就應該不是新鮮的, 鳳梨香氣真不錯。

24.JPG

店內的巧思不少, 連杯墊也讓我忍不住想拍一張, 世界知名景點的綜合版地圖, 真有設計感喔。

25.JPG

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 』~ 一大盤沙拉180元, 我光是吃沙拉就可以吃飽了, 沙拉顏色繽紛有生菜、鳳梨、小蕃茄、芭樂、核桃、一顆水波蛋, 最後淋上芥茉籽酸醋醬, 夏天吃開胃耶!! 

26.JPG

27.jpg

中間蛋黃半凝固狀態, 沾生菜一起吃多了酸香味, 水波蛋本身沒有調味喔! 灑點黑胡椒更好吃。

31.jpg

香酥的烤核桃雖然營養價值很高, 熱量也很高所以核桃就全給老公(他是核桃控), 鳳梨切的滿大的又新鮮多汁, 芭樂和酸醋醬就沒有那麼搭略可惜。

29.JPG

沙拉 』~ 這不是單點沙拉喔, 而是套餐升級沙拉, 第一次在桃園吃到用心的升級套餐, 不是簡單的幾片菜葉,有新鮮柳橙片、秋葵、煎烤魚耶! 同樣是100多元的升級套餐, 這家就很用心, 其它老闆真的要看一下這家生意好, 網友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

30.JPG

柳橙多汁、秋葵好吃健康, 我覺得魚不錯,老公覺淂有點魚腥味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老公什麼魚都覺得有味道><“

32.JPG

迷迭香烤雞』~ 這盤單點240元, 就算單點吃也不會覺得空虛, 有烤馬鈴薯、秋癸、番茄、玉米筍、酪梨、黑橄欖, 搭上主食迷迭香烤雞腿。

33.JPG

剛上來我第一個想法擺盤怎麼有點亂? 我太古板覺得擺盤就該整齊乾淨, 我離藝術創作太遠啦~

34.jpg

 酪梨有窮人奶油之稱, 高熱量的油吱吱就留給瘦子老公享用。 

35.jpg

本來以為黑色的配料是葡萄, 因為主廚喜歡添加許多健康食材入菜, 叉子一插是扎實的耶! 哈哈 ~ 原來是黑橄欖啦! 我去的餐廳都是用橄欖片提味, 這裡是用整顆黑橄欖耶! 甘甜的黑橄欖我愛吃 。

36.JPG

迷迭香烤雞吃起來都是雞腿肉耶, 我沒有吃到雞胸肉, 所以每塊都是軟嫩鮮甜多汁, 雞腿皮酥脆可口上層的獨家醬汁, 有點苦甘苦甘的風味, 迷迭香也入味我們都滿喜歡的喔!! 

37.jpg

烤馬鈴薯很大塊吧! 扎實外皮裡面綿密,吃個兩塊我已經很撐了><“

39.JPG

我騷包女的新髮型, 藍色混搭綠色喔!! 只是幼稚園接小孩有點突兀就是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本人堅持做自己!!!!!

40.JPG

經營部落格已經好幾年了,一開始老公不耐煩到現在很支持, 有好吃放假就飛奔帶我去, 很感謝你house+cafe,小紅樓,文青,水波蛋培根芥茉籽沙拉,迷迭香烤雞 

41.JPG

吃飽了走走散步去, 走回畫廊到二樓室外拍拍去。 

42.jpg

 像是國外室內小閣樓,不行上去喔!! 畫廊裡面不能拍照請尊重畫家喔, 免費參觀拍照已經很幸福了。

44.jpg

43.jpg

從二樓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樓的罩簷有店名, 又再度捉到我的感覺~   

45.jpg  

*  House+Cafe 環境我非常愛, 加上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從升級套餐就可以看到店家用心, 以後到別家餐廳超過100元的附餐, 我都要嚴苛點!! 畢竟時機不好, 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迷迭香烤雞升級套餐加一個水波蛋沙拉, 這樣加一成服務費605元, 我們兩個人都滿飽的, 整體價錢我覺得合理, 是我會不停回訪的餐廳 。

 

House + Cafe
電話:03-2811910
地址:中壢市正大街3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其它:店內加收10%服務費,對面停車場提供用餐免費停車不限金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