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崁)~ 野上麵包坊 !! 麵香濃郁咬勁十足


野上麵包

距離來野上麵包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上次和小梅要上南崁交流道,剛好要來找她妹,他們家大美妹妹就在裡面當店員(已經離職了),那次已經很晚了麵包早就掃空,所以買了兩個水果麵包在車上吃,像是蛋糕又像是麵包,香味濃郁真是忘不掉,好久沒有吃野上麵包,對於它的麵包口感已經有些淡忘,這天還有30分鐘就先來野上麵包,買一些回家當宵夜、早餐,它之前都是固定時間出爐,所以總是大排長龍,現在已經不用了喔,不用像之前一樣要排隊去等上一個小時,但是想要吃到麵包手腳還是要快點,因為即時是非假日,五點多上門的客人還是沒有停過。

野上麵包

它的門牌58號相當好找,附近都是一般住家,旁邊是補習班。

野上麵包

它的麵包出爐時間~ 賣完就沒有啦!!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

這種畫面真好~ 滿滿的麵包可以選不用排隊,而且麵包種類很多,和我一樣喜歡吃法國麵包、全麥類的到這裡準沒錯。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

它的一般常見麵包價格20-30元上下,像紅豆麵包、波蘿麵包一個28元,它的原料都是比較高檔的,所以價錢與一般烘培店是不太能相比。

野上麵包

買好麵包~ 距離御錢殿開門還有十幾分鐘,就先到外面憂栽的吃麵包。

野上麵包

紅豆拐杖 60元~ 這是弟弟選的,它是法國麵包裡面包紅豆,弟弟根本不吃紅豆,所以他咬到紅豆就把麵包給我,他要換麵包吃。

野上麵包

外皮酥脆感十足,麵包有麵粉香還相當有咬勁,又Q相當過癮。

野上麵包

它的紅豆甜度適中,而且每一口都一定吃的到紅豆,一整條拐杖都有紅豆耶,這個麵包好吃喔

野上麵包

巧克力奶酥 ~ 我看到上面有巧克力就拿了,吃起來酥鬆的沒有什麼香味。

野上麵包

忘記名字~  40還是45元??它吃起來是可頌的麵包體,上面的部份有焦糖的香味,一般外面的都是甜甜的味道,它的有點焦糖苦香喔!!

野上麵包

一般可頌吃起來我覺得很容易膩,它的卻讓我一猶未盡。

野上麵包

這個麵包真的很棒!!  弟弟也吃的很開心,他這次吃麵包速度算是很快,不到十分鐘麵包已經吃了喔。

野上麵包

蜂蜜(忘了).00..麵包60元~ 我喜歡這類的麵包,都是比較偏歐式有咬勁,除了可以整條拿來啃,也可以切店當三明治或是塗果醬。

野上麵包

外皮相當硬脆,麵包體有韌性,裡面顏色是有點暗沉色,應該是加了蜂蜜的關係,切開來除了有淡淡的麵粉香,吃進去時會有淡淡的蜂蜜香喔。

野上麵包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之前野上文章→ 桃園南崁野上麵包(2分鐘秒殺短片) 2009/02/25 0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