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原)~ 超人氣美味屋 !! 隔了三年吃覺得美味度不在


美味屋

這天工作關係就到中原吃中餐,原本計畫好要去變色龍吃,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結果這天是變色龍的公休日,所以就轉移目標到附近的美味屋,平日中午都沒有什麼客人,離上次來美味屋已經是三年前了,當時印象非常不錯,到現在每到假日它的排隊人潮還是一樣很誇張耶 !! Faith 姐也說每次來中原,美味屋都大排長龍,這天吃過之後…..大家都覺得…..需要排成這樣嗎?

美味屋

它的東西相當平價 ~ 丼飯都不到100元 !!  生魚片很挺划算。

美味屋

最便宜的味增湯和紫菜湯也只要10元,手捲30-40元左右。

美味屋

手卷看起來真的很隨性 ~~ 一點美感也沒有

美味屋

吃起來幾乎都是美乃滋的味道。

美味屋

200元的定食: 有壽司、一個手捲、蒸蛋、味增湯、豬排、一碗白飯、小盤生魚片。

美味屋

小盤的生魚片 ~ 看起來很寂寞!!  雖然是便宜的定食,擺盤也太兩光了。

美味屋

蒸蛋 ~  看起來一般!!  同事說還不錯。

美味屋

一般都是炸酥脆的豬排,這是淋上醬汁的豬排 ……

美味屋

80元 烏龍麵 ~ 看起來挺大一碗的,不知口味如何?  同事沒有發表意見。

美味屋

美味屋

炸蝦丼 80元 ~  送上來時我有點傻住,和一般的炸蝦不同,看起來較小隻。

美味屋

丼飯吃起來一般,沒有太大特色,而它的炸蝦是一隻片成兩半,沾粉油炸吃起來沒有很酥脆,它是用很細的麵包粉就沒有脆的口感,吃完之後我覺得要吃它的定食不如去隔壁幾家的三丸郎,丼飯還是我家附近的梅村比較優!! 這天吃完之後….很好奇之前為什麼覺得好吃?

美味屋

美味屋

電話:03-41635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40號一樓

備註:每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1.中原夜市~日本料理美味屋 2008/10/28 17:18

 

美味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