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南崁) ~ 超人氣鮮Q飯糰 !! 每天都是排排排…


早餐,飯糰,鮮q飯糰

來到南崁這裡上班已經一個多月了,有家隱身樓梯巷弄的飯糰,每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住在當地的同事說滿好吃的,平常都上班像是趕火車一樣分秒必爭,這天時間上比較ok!!所以就跟著排隊人潮點飯糰去,不到九點半我想吃的蔥蛋飯糰早就賣光啦,所以就買我的第二首選 ” 辣味飯糰 ” +  冰紅茶,附近其實也有不少家賣飯糰,我覺得都還不錯,懶的排隊也可以考慮別攤,鮮Q飯糰的排隊人潮最少都是7個起跳,真的非常驚人 

早餐,飯糰,鮮q飯糰

老闆終於可以閒下來了,老闆說攤子已經開了10年,所以多少有些固定的主顧客。

早餐,飯糰,鮮q飯糰

老闆和老闆娘手幾乎都沒有空停下來,配料都用保鮮盒裝,糯米飯娤在木桶箱裡,飯糰有六種口味,約在30-35元之間,飲料也只要10-15元喔!!

早餐,飯糰,鮮q飯糰

這天的早餐非常棒喔 !!  有超人氣的鮮Q飯糰 (辣味飯糰) + 紅茶紅茶喝第一口我有點傻眼耶,喝起來沒有甜味而且滿澀 ……

早餐,飯糰,鮮q飯糰

香噴噴的飯糰鐘於出現啦 !!  它的大小其實滿一般的,每粒糯米都吸足水份,聞起來香味十足,吃起來是挺Q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沒有特別的吸引我。

早餐,飯糰,鮮q飯糰

裡面有豐富的 :  脆酥的油條,入味的滷蛋,酸脆的酸菜,夠味的辣菜埔 …..加上Q軟的糯米,整體搭起來還不錯,只是我覺得和前面的幾攤沒有太大差異。

 

鮮Q飯糰

地址:南崁路187號跟189號中間(超藝蛋糕旁)

營業時間:6:30-10: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p>好巧~想當初我也在南崁上過班</p>
    <p>只不過16.7年前(哇~我好老ㄌ)</p>
    <p>那時只有街上ㄉ廣東粥還不錯吃</p>
    <p>不知道還有在營業嗎?</p>
    [版主回覆11/07/2011 12:14:26]是哪一條? 我吃的是麥當勞對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