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 ~ 慈文路 好煮意 真正的美食家 !!


好煮意

這家好煮意同事都強力說讚喔  !!  不少部落客都推薦要來好煮意吃看看,這天下班從中壢回桃園,就順道來去好煮意品嚐好手藝,聽說這家原本是在天母,沒有想到現在在桃園市的巷弄竟然吃的到,而且上網查發現這家在網路美食界已經響有名氣,在中壢忙了一整天,終於可以好好犒賞自己吃頓飯了

好煮意

裡面的擺飾真的很隨性,什麼風格都有 !!  好煮意吃的是料理而不是吃裝潢。

好煮意

邊邊一角發現了很可愛的一處 ~  老闆真的很有趣,把家裡的東西都搬到店裡

好煮意

這裡的美食文化,偏算多國料理喔 ~ 有泰式,洋食,台式 …..

好煮意

單點價格都約在 100-130元 ,加7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喔

好煮意

脆皮雞腿飯  110 元  ~  像是簡餐一樣,看起來很家庭式,但是美味卻是無敵。

好煮意

看似平凡的飯和菜,吃起來清爽味道適中。

好煮意

第一眼看到有點傻住,我記得是脆皮雞腿阿 !!   怎麼和一般的脆皮雞腿差那麼多,結果吃ㄧ口好好吃喔,它的雞腿肉已經片小片,而且吃起來有嫩有Q,每一塊外皮都有沾粉再炸,淋上特製的醬,底部鋪上生菜,吃起來很有泰式風味。

好煮意

+ 7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選了沙嗲串和芋頭西米露 ,沙爹還不錯喔。

好煮意

芋頭西米露 ~ 一看就知道老闆非常用心,滿滿的料耶 !!  上面還有大塊的冰塊。

好煮意

只要加70元就可以吃到耶 !!  讚啦 

好煮意

泰式海鮮酸辣河粉 110元 ~  這一碗恨豐盛也不小碗,湯頭味道剛好耶 !!平常吃的酸辣河粉我都覺得味道太酸,它的剛剛好,河粉吃起來軟Q,湯頭看起來有些油膩,但是喝起來卻挺清爽,好吃。

好煮意

這裡的蝦子已經幫客人把蝦頭給切了喔,讓客人可以方便食用。

好煮意

+70元升級成套餐,越南春捲+ 酸梅湯 。

好煮意

越南春捲一切為二,裡面有三隻鮮蝦喔。

好煮意

青菜,蝦子,越南米線搭起來,清爽好吃

好煮意

魚露+花生風味的沾醬,吃起來更有異國風味喔。

好煮意

它的酸梅湯 ~ 不像一般的味道,這個是店家自己煮的喔!! 所以酸梅湯每一種原料的味道都很突出, 所以特別的香,而且喝起來會回甘喔,好煮意每一道料理都非常用心,這裡讓我深深感動….而且愛上它的料理。

 

好煮意 

桃園縣桃園市慈光街124號(慈文國中後面)

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p>hello~格主你好</p>
    <p>我是臺北市觀光傳播局的網站維運小編,<br>看到你圖文並茂的介紹,<br>真的會讓在螢幕前的我留下愛吃鬼的口水耶 XDD</p>
    <p>也正因為這樣,<br>非常想邀請你來參加「旅行臺北‧發現最美」的徵文活動喔!!<br>借由你的文章推廣這個美麗城市好吃又好玩的地方。</p>
    <p>這個活動真的是非常簡單,<br>只要將你有寫過的臺北市小吃、美食,<br>或是景點文章轉貼過來就可以囉。<br>網址是:<a href="http://www.taipeitravel.net/eventB/index.jsp">http://www.taipeitravel.net/eventB/index.jsp</a></p>
    <p>對了!!<br>只要有投稿,<br>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2和超商禮卷喔,<br>投稿也可以累積紅利,<br>紅利在臺北旅遊網兌換到不錯的獎品呢~<br>多多投稿,得獎機會越大喔~\(≧◇≦)/</p>
    <p>如果對活動還有不了解的地方,<br>也很歡迎跟我聯繫,謝謝囉~<br>E-mail:<a>[email protected]</a></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