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 ~ 羊城食味坊 超有名氣好幾代的鹽焗雞


羊城食味坊

很特別的店名叫做羊城,第一次聽到時以為是賣羊肉爐,聽同事解譯後才知道是小吃,老闆曾經是很厲害的經商老闆,因為家裡沒有人接手,這個古傳的鹽焗雞,老闆才放下原本店,回到桃園賣中壢人才知道的鹽焗雞,這個雞來頭不小唷!!已經相傳三代的鹽焗雞,二代老闆可是從小就看很多藝人,到店裡吃鹽焗雞。

羊城食味坊

這是店裡外面的大招牌,陳松勇也是店內的老顧客喔!!

羊城食味坊

店內的鹽焗雞是招牌,還有其它麵食也是便宜又大碗!!

羊城食味坊

店內還有每天現滷的平價滷味,可以配麵吃,這裡有多種小吃可以選擇。

羊城食味坊

很壯觀耶,看起來像是pizza盒子,它其實是老闆特別訂製放鹽焗雞的紙盒,買整隻的鹽焗雞外面還有特別的透明盒裝,是老闆花了很多錢,請工廠代製生請專利的模型,老闆為了延續花了不少心血。

羊城食味坊

過年或是拜拜期間,老闆的訂單可是都接到手軟,也可以宅配喔。

羊城食味坊

店內超人氣還有許多超人氣麵食,紅油抄手也是必點的喔。
羊城食味坊

青菜 ~ 這裡的青菜非常夠味,除了青菜的甘甜,還淋上香味滷汁。
羊城食味坊

餛飩麵 ~ 這碗份量不小喔!! 麵量可以兩個人吃,還有三顆飽滿的餛飩,

湯頭喝起來味道剛剛好,湯頭為了增加香氣,還灑上海苔和油蔥酥。

羊城食味坊

白拋拋的外皮,加上富有彈性的肉餡,吃起來很不錯。
羊城食味坊

紅油抄手 ~ 這一份有5-6顆的餛飩,上面灑滿了翠綠的青蔥

羊城食味坊

醬料沾著餛飩吃起來味道更佳豐富,我和同事都非常推薦。
羊城食味坊

鹽焗雞之前買過一小盒回家吃,過不久經理買了一整隻,這天又叫了一小盤來吃,它的醬料可是獨一無二的喔!!是用薑末加上獨家配方,所以搭著鹽焗雞吃起來更香。

羊城食味坊

雞皮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雞肉吃起來嫩中帶咬勁,它其實有點像是媽媽去市場買的水煮雞肉,但是它比較有味道,而且鹹度適中,配飯可以扒個好幾碗飯喔 ^^

 

羊城食味坊

03-4224392

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HI….我也是在經營羊肉爐吃到飽的店..有空可以到我格裡逛逛~~~也可以到我的[email protected]來參觀一下我所成立的社團.
    [版主回覆02/25/2012 13:32:47]您好~ 最近生意還好嗎? 我公司在蘆竹耶 !! 你們是加盟的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