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青境花墅親子餐廳】不吃餐廳玩烤肉‧ 小孩子的玩樂世界


1.jpg

老公上個月告訴我找一天找高中同學來去溪邊烤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溪邊烤肉,不方便又破壞環境生態,最重要的是危險蚊子又特多,總之我就是非常排斥,本來鎖定老姊曾經推薦的大溪皇后森林,但是它整體算下來不便宜,而且小朋友玩的也有限,於是鎖定了我的親子餐廳口袋名單【青境花墅親子餐廳】,它的餐廳消費不便宜平均客單要500-600元,但是烤肉就非常划算大人250元/1人(包含門票),小孩110CM以下都免費,烤肉需要10人以上才接受預付訂位喔!

2.JPG

青境花墅位在新竹縣關西鄉, 比六福村還要偏僻! 挺深山的我們從桃園出發開到這約1小時, 110公分以上需付門票100元(可折抵餐飲50元),就算是只付門票100元小朋友可以玩ㄧ整天也划算,烤肉已經先付了我們就直接在門口拿手圈,就可以自由進出。

3.JPG

這棟就是青境花墅餐廳, 外面有涼亭、涼椅、草原、鞦韆椅、兩個沙區喔!!

4.jpg

5.JPG

6.JPG

這裡的沙區有棚子可以不用擔心中暑,沙區本身就有工具可以讓小朋友玩喔。

7.jpg

這天還有老公同學貼心的爸爸帶了一整盒的吹泡泡喔! 大人小孩都玩成一團 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8.jpg

今天減肥要大破功了, 中午烤肉晚餐要吃當地美食,還沒有開始吃我就覺得開始肥了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9.JPG

親子餐廳走的是可愛風, 聽說假日餐廳都會訂滿喔! 以親子餐廳來講這家的餐點算是還不錯的, 其它親子餐廳網路負評都不少。 

10.JPG

餐廳裡有一層樓高的攀岩可以玩, 底部有軟墊爸媽可以放心,旁邊是小小攝影棚提供打光換裝, 還有一隻木馬裝飾, 我這業餘的就不適合參一腳了。

11.jpg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喔! 我家老頭(同學稱:孩子王)也有爬上去 >///<  

12.JPG

等人都快到期了就來去另一區烤肉區了喔! 建議只要有到青境花墅一定也要來青青草地,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或是不想來,這裡面比我我想像中有趣多了喔!! 園區也有其它課程可以參加,像是折氣球、捉泥鰍… 約兩個小時左右收費100元,也算是滿便宜的喔。

13.JPG

大片的草原有兩個超大的彈簧床, 一個彈簧床最多可以坐上五個小朋友,旁邊還有用黑網圍起來所以相當安全喔 。

14.jpg

上面要拖鞋子喔~ 大家玩瘋都忘記了  SORRY!!! 

15.JPG

我們也帶了風箏來玩, 少帶長桿老公用三支筷子加上橡皮筋玩成支架,我們還笑他沒有風怎麼飛,沒有想到老公讓它飛起來,讓我忍不住尖叫耶!! 

16.jpg

 草原上有很多大顆彈力球可以玩喔! 雖然有點不是很乾淨,但是小朋友開心就好。

17.JPG  

18.JPG

19.JPG

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彈力足球發射啦~ 後面的小水池有圍住, 但是還是要注意小朋友安全喔。  

20.JPG

這位老兄…你哪位阿? 我們好像吵到它了, 它心情不好一直出來呱呱叫。 

21.jpg

 我和老公也忍不住上去和小朋友一起跳,沒有想到玩這個很花體力耶,佩服小朋友可以跳不停。

22.JPG

烤肉區旁有一個泥水池深只有30CM,門口有提供免費小船可以划喔!一個充氣大游泳圈中間放上一個大鍋子,加上小朋友專用的划槳,看起來很有趣耶!雖然非常擔心小朋友掉到這個泥水池,這起來不是很乾淨,園區活動的捉泥鰍就是在這個池子捉的,裡面沒有泥鰍喔! 活動開始前店家才會放進去。  

23.jpg

 小薰的寶貝和我兒子同年齡,但是體重卻差一倍,連我都抱不起來耶!!! 小薰媽媽辛苦了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25.jpg

都還沒有開始烤肉小朋友已經玩了~ 沙子、攀岩、彈簧床、彈力球, 接著划小船!! 不愧是親子餐廳名店玩的東西真的很多。

26.JPG

草原旁邊往上走旁邊就是小溪邊,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水消消暑耶!  

27.jpg

都還沒有到園區玩水,小孩們已經在溪邊玩到溼答答!! (要去的媽咪們要幫小孩多帶幾件衣服,還要帶防蚊液與藥膏喔!)

28  

中午吃飯時間,這個搭建的木板屋就是烤肉區,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旁邊有一個伯伯。 

29.JPG

剛好10個大人的份量,原本看到這一箱還擔心吃不飽,有吐司半條*2加三片+丸子+羊肉+香腸+馬鈴薯培根杯+秋刀魚+里肌肉+筊白筍+培根蔥肉串+甜不辣,附烤肉醬和鐵網、餐具,提供的餐具紙杯很少建議自己帶,沒有提供飲料要自己帶,青青草原入口左手邊有冰櫃,有賣幾種鋁箔包飲料可以買。

30.JPG

原本以為這些烤肉食材, 10個大人五個小孩不夠吃,沒有想到份量剛剛好耶!!

31.JPG

羊肉馬鈴薯杯評價不好,裡面我只喜歡培根蔥捲和甜不辣,是挑嘴或大食量的人可以自己帶來烤。

32.JPG

可愛的小薰媽咪她很可愛喔!! 我很喜歡她, 這天辛苦她和連爸爸烤肉給大家吃。  

33.JPG

詠馨媽咪忙著幫大家照顧小孩, 好像只有我在逛大街耶 ~ 晃來晃去 !!  拍謝阿 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34.JPG

老公高中同學合照,上一次聚餐合照是在 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巴里島風情的 ” 莫內咖啡 “

35.JPG

37.JPG

爸爸們合照,小不隆冬們也要來拍一張,比對去年這片, 好像只有我兒子沒有長肉耶! 唉~ 其實弟弟也吃滿多了,但是他遺傳爸爸怎麼吃都吃不胖,我都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38.JPG

烤肉區只提供到下午三點半而已, 但是我們不到三點已經累了, 收一下烤肉往園區出發^^ 

39.JPG

今天最期待的一環就是這個充氣溜滑梯, 一邊是乾的一邊是溼的,先玩乾的在玩濕的。

39.5.jpg

這裡很貼心喔! 年紀較小的BABY可以玩這個充氣水池,旁邊也有小孩的淋浴間,注意水是冷的喔,所以小朋友玩水的時間別捉太晚。

40.jpg

乾的溜滑梯不可以用濕喔! 媽咪爸比們請注意喔 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41.JPG

連可愛的尿布弟弟也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可以坐在前面看喔 。

42.jpg

玩到一半員工換水,把髒水掃出去加入乾淨的水,小朋友等的都有點不耐煩,臉都很臭~超好笑的。  

43.JPG

 這個溜滑梯太受小朋友喜歡了, 一玩玩了一個半小時都沒有休息過,都不知道他們溜了幾百次清境花墅親,親子餐廳,關西好玩

44.JPG

* 我們早上10:30到小朋友開始玩到下午16:30,幾乎連續玩六個小時, 園區有沙區、攀岩區、彈簧床、彈力球划小船、攝影棚、充氣溜滑梯、玩水區,我第一次要用cp值形容玩樂,我們一家三口吃飽玩好花費500元,以這個時機來講算是很省了,青境花墅CP值很高喔。

 

青境花墅
電話:03-547-8839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http://family.ehsinchu.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